close

我錄了一點點的表演,放在相簿裡,大家自己去看吧。效果不好,頭暈不要怪我喔。

看完海豚表演後,我又晃到虎鯨池傻傻的看了牠們半天……有這麼愛虎鯨嗎?是啊,偏執的很。其實是有講解啦。現在幾乎都不讓虎鯨表演了,所以都說是講解,然後虎鯨會做一點簡單的動作,比如咬浮筒之類的,但就是好可愛。

對了,名古屋水族館有三隻虎鯨,名字有點不記得了,好像媽媽叫露西,兒子叫lin,最小的妹妹……我把她忘了。因為媽媽最可愛,一直衝上來讓我拍照,所以我偏心。

DSCN0576.JPG

 

該吃午餐了,好餓,此時我又做了一個錯誤決定,水族館外有間Red Lobster餐廳,中午有烤龍蝦牛排大餐,我應該去吃的,但是被曬昏了,不想出門。在觀眾席後方看到「中華美食」,卦包耶。

DSCN0579.JPG

這……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食物了,乾、冷、硬、錯誤的配料、錯誤的醬汁,沒有任何一點可以稱讚的,我錯了。

吃完宇宙無敵難吃冒牌卦包後,我又去看表演。有這麼愛看嗎?就是有啊!這一場有件很有趣的事,有隻海豚一直咬不到飛盤,我覺得不能怪牠,風好大喔。結果牠和飼育員一起向觀眾道歉,超可愛的啦!

DSCN0584.JPG

等到第二場表演看完,我也錯過企鵝走路了,啊……企鵝在南館。

DSCN0594.JPG

在南館我就只是隨便逛逛,因為企鵝、珊瑚礁魚……到處都有得看嘛!累癱了之後,跑去看電影,這天有沖繩的慶良間島的介紹,還有BBC的極地介紹影片

慶良間島拍到了座頭鯨,想到一月去賞鯨,只看到鯨魚背,哎!!BBC的片子Discovery播過,但我又看了一次,一邊看一邊打瞌睡。

又回到北館,正開始第二場的虎鯨飼育講解,這次我是在館內看到。原來虎鯨池上下都可以觀賞,下方室內有大觀景窗可供欣賞,只是虎鯨不會隨時下來。解說者完全知道觀眾要拍照,常把虎鯨叫下來讓大家拍個夠……還是媽媽最常出現喔。

DSCN0617.JPG

累癱了,回東京吧!在水族館的門口又發現可愛的企鵝雕像,介紹最大的企鵝(皇帝企鵝)和最小的企鵝(小藍企鵝?)大小差多少,好可愛。

DSCN0635.JPG

  轉了兩班車到了名古屋車站,時間還早,到處逛逛後吃了一碗拉麵,還是覺得鹹。這時覺得,大概這趟吃不到好東西了。而且日本人吃麵聲音真的很大啊!!!無法習慣!

DSCN063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古屋水族館 虎鯨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