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海豚表演結束後,我們脫離本來預定的行程,匆匆趕回水族館內欣賞「鯨鯊垂直餵食秀」。意料外的是,早上在水族館內人並不多,到了餵食秀時間,水族缸前的人數多到我們都擠不過去,大家看這熱鬧景象。

I018.jpg

  

  本來鯨鯊是保持一個水平狀況在水中優游、濾食。水族館的工作人員從水槽上緩緩放入食物,鯨鯊為了吃到嘴,便將頭抬了起來,變成垂直於水平線,畫面真的很有力量。

I020.jpg  

 

  下圖左邊的小畫面,是工作人員餵食時同步畫面。同時潛在水中的潛水員,還會拿攝影機拍攝前排觀眾在螢幕同步播出,觀眾都開心死了。 

I019.jpg  

 

  看完了餵食秀,我妹提議去購物,因為看海豚秀出門經過禮品店,覺得裡面東西很棒,就決定提早去購物。來到禮品店,萬頭鑽動,嚇死人了,原來剛才看秀的人都來這裡。所以大家是只看餵食秀和購物就對了!

  我和我妹都買了很多東西,有鯨鯊公仔的原子筆、T恤、獨家專賣的鳳梨軟糖......東西太多又太可愛,尺、鉛筆盒、滑鼠墊都是買給我自己的。我們兩個加起來花了超過三萬円,哈哈!

I021.jpg  

  說真的,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,上面的文件是水族館內供民眾自由拿取閱讀,而禮品店則賣一本專用的文件夾,夾子內首頁還附有目錄,太厲害了。

  由於小哲預訂了鯨鯊娃娃和鳳梨娃娃,當然列在必買項目,不過,我妹果然遺傳了我娘的大手筆,鳳梨娃娃比我預期的大四倍,鯨鯊則大了約十倍啊!我妹帶著娃娃出境時,果然引起一陣轟動啊!

I022.jpg  

 

  我們兩個就這樣,又逛到外圍商店,補買了一點東西,才回到飯店,稍事休息,準備吃晚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