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.jpg 編劇:吳佳恬

 

  這是我第一次與外面的劇團合作,我始終認為,如果是兒童劇,就應該讓小朋友愛死這個劇種,從此成為固定的觀眾,但原始劇本劇情卻非常呆板!我自己都不喜歡了,怎麼能相信小朋友會喜歡呢?所以我大刀闊斧的修改劇情。可是我希望大家看完戲我的每齣戲後,都能得到心靈上的滿足,不管是悲劇還是喜劇。

  雖然排戲時這些「老演員」無法理解我的作法;不過,排到一半連文武場都跟著玩瘋了。而且這齣戲演出時,因為主角換裝費時費力,中場休息二十分鐘,但沒有一個觀眾離開劇場~包括小朋友在內,所以我認為自己是成功的!

01.jpg  02.jpg

薪傳歌仔戲劇團九六年首演劇照,許麗坤提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